amber-轩

【最后是你就】第八章 高糖算七夕贺文啦

画外音一下:因为今天是皇后娘娘的头七所有今天还会出一篇高虐的文,这个算七夕贺文吧,高糖的。


她们一起走过了欧洲,北美洲的大陆,一起去遇见,遇见未知。
她们跟随彼此,她们去巴黎铁塔,她们去布拉格桥下,她们去最烂漫最动人但别人不知道的地方。

她们走在温哥华街头偶遇了彩虹旗🏳️‍🌈,看见相爱的人,很温暖

在皮尔逊机场她们像一对难舍难分的恋人
“璎珞你回国只好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啊,我不在没有人照顾你,要好好学习,你要是考不上好大学就别来见我,我会和你班主任常联系的,你给我小心点啊”富察容音帮魏璎珞推着行李箱
“我知道了,你有空担心我不如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,我可是在祖国大陆上的未来栋梁能有什么事情,你这个在异国他乡的漂亮女人真是让人担心啊,你要每天给我视频报平安知道吗,不然的话你的大宝贝怎么能安心学习呢”璎珞挽着容音的手向登机口走去
容音松开了璎珞的手“嗯,我知道了”
璎珞自己推着行李入了闸“璎珞”,璎珞嘴角上扬回头看向容音“记得想我”

回国开学已是高二的学生啦,高二可以说是重要的转折点了开始分了文理科,有同学选择了走艺术,也有同学选择了出国留学
璎珞记得容音和她说的要好好学习要考上好的大学,她每天都很努力很努力,她想骄傲的站在容音的身边,她不想和她远隔太平洋,不想通过无线电遇见彼此,她想每天给她一个真真切切的拥抱,她想每天起床都能看见她。

璎珞选择了中加班,她没有告诉容音,她害怕自己不行,她依然保持着每天晚上和容音视频。她们每天打开视频把手机放在桌上对着自己,镜头前的两个人都安静的看着各自的书,有时两人会一起看向屏幕然后相视一笑,最后互道晚安结束这一天,仿佛她就在身边

太平洋彼岸的容音因为加拿大的工作不能在暑假时回国看璎珞,璎珞因为学习也没有那么早放假

璎珞和容音告假说学校要集训这几天不能视频了,容音很担心她,叮嘱了她好多东西

今天是容音的生日,容音本来想着和璎珞视频过生日的,可是现在不行啦,容音自己买了一个小蛋糕给自己过生日,刚刚把蛋糕放好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门响了,吓的她拿着切蛋糕的刀躲在了门背后

门一开有人走了进来,容音拿着把刀在那个人后面,容音看见了眼熟的行李箱,放下了刀,从背后一把抱上去“璎珞”
璎珞转过身,用手环住了容音,在她的脸颊上请了一口“生日快乐”
(因为房子是璎珞爸爸朋友的嘛,璎珞给自己留了一把钥匙,容音知道的哈)
容音一直和璎珞说着最近的事情,但璎珞没有说一句话,而是一直在行李箱里找什么。
璎珞从箱子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和一个尤克里里(不要问我怎么放进去的,可能是一个超级大的行李箱)

“因为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,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,浅吻着你的额头
我该怎么做 什么都不说 的我
让爱不熟 让心不透 让一切再来过
让我把所有美好 在你面前不做保留
让梦不走 让泪不流 让你快快乐乐
让你一千年后记得我
不懂爱恨情仇煎熬的我们
不懂悲欢离合难受的我们
只要能见面 只要再见面 足够
请你一千年后记得我”【这是一千年后和一千年以后记得我的歌词我和在一起了一部分,看了五斤盐前几天直播粉人应该知道一千年以后这个梗吧】

璎珞打开小盒子是I Do 的定制款项链,上面是是富察容音的音的首字母“Y”【也是魏璎珞的璎的“Y” 也是五斤盐Y的“Y”】
“是你的大宝贝送你的生日礼物,我忘了什么都不会忘了你,我怎么忍心扔你一个人在太平洋彼岸呢”
容音扑的上去就是一个吻“谢谢你,我读完这几年去回国,再也不离开你”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